河南柔道选手获得5个全运席位

2021年04月13日0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黄晖)记者4月11日从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21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资格赛4月10日在太原落幕,河南柔道选手共获得5个出线席位。

  本次比赛分为体能竞赛单元和柔道技术竞赛单元,体能测试未达标的运动员将失去参加技术竞赛单元比赛的资格。体能竞赛单元的测试包含50米农夫行走、同级别负重跑50米和翻轮胎三个有助于提升运动员耐力和爆发力的项目。技术竞赛单元的比赛则包括男、女共十四个级别。共有来自全国的64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多轮角逐,河南代表队在本次比赛共获得5个出线席位,分别为:男子柔道布合宝音获得-73KG第五名、男子柔道李慧林获得+100KG第五名、女子柔道贾静雯获得-70KG出线资格、女子柔道贾冰倩、苏育卉分别获得+78KG出线资格并同时获得混合团体赛资格。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