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冠军赛 河南选手夺得1金3银2铜

2021年04月13日0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黄晖)记者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获悉,2020—2021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冠军赛,4月7日至11日在吉林省长白山万达国际滑雪场举行,代表河南出战的郑大体院代表队共获得1金、3银、2铜,成为本次比赛的大赢家。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该项目年度最高水平的赛事,共有河南、黑龙江、吉林、山东、内蒙古、北京、广西等地的10支代表队、4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最终,在4月8日举行的大跳台比赛中,郝文静获得女子银牌,杨如意获得铜牌;在10日举行的坡面障碍技巧项目比赛中,何金博夺得男子金牌,马闯获得银牌,熊文会和杨如意获得该项目女子银牌和铜牌。其中,何金博、杨如意都是在近期的训练中挑战过高难度动作并获得成功的运动员。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