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残又遭家庭变故法律援助帮其维权

2021年04月13日09:24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董景娅)“没想到法律援助中心的服务这么好、效率这么高……”看着法律援助律师为自己忙前忙后,想到自己有了法律撑腰,孟州市的王某心怀感激。

  2016年8月1日,王某与丈夫李某登记结婚。婚后,二人常因生育问题、家庭琐事等发生争吵。后王某眼疾复发导致双目失明,经鉴定构成一级残疾。2018年3月,李某将她送回济源娘家后不管不问。2020年9月,李某向王某提出离婚,王某再受打击,导致双腿不能正常行走,治疗后仍行走不便。

  4月1日,王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孟州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寻求法律支持。工作人员当即开通“绿色通道”,为王某办理了法律援助手续,指派法律援助专职律师罗冬艳受理此案。

  当天下午,罗冬艳就到法院办理了立案手续。目前,该案还在办理中。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