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车高速上突然变道行驶,损失4万多元,还好人没事!

2021年04月13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4月12日在京港澳高速701公里西半幅,因一大货车突然变道引发了一起两台集装箱车剐蹭事故。

据处警的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在当日23时,事故造成两台大货车不同程度损坏,肇事的集装箱货车右侧车厢被撕裂,运载的货物和车辆部件散落一地,所幸的是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受害集装箱大货车司机李某告诉民警,当时他正驾车在高速公路的第四车道内正常行驶,突然发现自己车辆左前方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在没有开启右转向灯的情况下猛然间向右变更车道,由于两车之间的距离较近,自己一时避让不及,就和变道的货车发生了剐蹭事故。

经对事故现场勘查和调查询问双方当事人,民警查明事故系肇事的集装箱大货车司机不文明驾驶,变更车道时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所致。随后,民警依法认定肇事的集装箱货车司机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初步估算,肇事方要承担双方车辆经济损失4万多元。(线索提供:刘珺)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