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跑细买不到河南博物院盲盒?看这里,来答题免费送

2021年04月15日0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来答题赢盲盒了!不用再为买不到河南博物院的盲盒而遗憾了。

手套一戴,考古学家的感觉就来了!用考古神器洛阳铲一铲一铲挖下去,好像看到东西了……当杜岭方鼎渐渐露头,你是否感受到了神秘的气息?

河南博物院这款文创产品“失传的宝物——考古盲盒”,分为传说级别、传承级别和史诗级别,承载着人们的无限梦想。

为了模拟考古的未知性,你可能会挖到“十二生肖兽首印章”“大将军虎符”“武则天金简”“杜岭方鼎”等各种“宝物”。

运气实在差一点的,还可以收获一抔来自洛阳北邙充满千年古都文化气息的土壤。

这款盲盒有多火?据河南博物院文创办主任宋华介绍,补货450个两分钟就秒光,1650个半天卖光。

网友纷纷上网视频晒挖宝过程,互相PK。甚至组成挖宝小分队,两天挖出13个宝贝,虽然费手但乐此不疲。

这款盲盒有多紧俏?“绝了,本以为大早上排队来买@河南博物院的考古盲盒就很离谱了,竟然还有人喊了跑腿来买?”

“线上买不着,线下断货,赶紧把土备上!”

这次,河南博物院要放大招了!买不着的东西免费送。

4月14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博物院获悉,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省文物局指导,河南省博物馆学会、河南博物院、大河网主办的“学党史 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河南红色文化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将于4月17日—6月30日进行,来答题赢盲盒了。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抽奖形式,凡题目全部答对者均有资格参加当月的抽奖活动。

河南博物院将在活动期间的当月月末,从具备抽奖资格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产生90位获奖者,活动期间每人仅有一次抽奖机会。

获奖者信息将通过河南博物院官网及微信平台、大河网及客户端专题页面进行发布。

没中奖,怎么办?

别着急,邀请你于2021年6月底,在大河网观看河南博物院举行“学党史 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直播活动,届时将有专家的精彩解读,同时还有现场抽奖活动。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学党史 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河南红色文化有奖知识竞答。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