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侦快破追损失获赞!

2021年04月15日11:01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南阳讯近日,社旗县公安局朱集派出所在网安、反诈等警种的大力支持下,快速侦破一起诈骗案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3月份,社旗县朱集镇耿庄村的刚女士通过社交软件,添加了一个网友QQ。该网友声称可以在软件上做任务,来获取高额佣金。在该网友的引导下,刚女士下载App并注册会员,通过充值的方式来做任务,充值越高,佣金越高。已获取小利的刚女士没有多想,前后数次进行充值,共计花费了2万余元。后刚女士数次提现无果,再联系该网友时,却被对方拉黑,意识到被骗的刚女士立即选择报警。

  接到警情后,社旗警方根据掌握的信息,根据现金流、信息流情况展开研判。民警发现该网络App的服务器指向境外,该服务器上同时支撑网络赌博的App,部分资金流也指向境外。社旗警方经过进一步缜密侦查,在短时间内辗转福建、安徽等地,行程数千公里,连续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后民警又快速开展追赃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将刚女士被骗的钱款如数追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4月9日,刚女士为表达感激之情,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雷霆出击”字样的锦旗送到朱集派出所办案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不辞辛苦、为民负责的工作作风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李东晓)来源:河南法制报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