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途中手机丢失失而复得

2021年04月15日11:03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三门峡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马建刚)“真是没想到!警察同志的责任心太强了,帮我找回了手机!”4月12日20时许,当获悉手机失而复得时,远在兰考的李女士感动地说。

  原来,4月10日,李女士到洛阳博物馆旅游参观时,不慎将自己的华为手机遗失,因时间紧迫,她先返回兰考老家。李女士发现,她的手机定位显示在三门峡阳店镇西水头村。4月12日17时许,李女士拨通了三门峡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阳店派出所的电话。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警情后,阳店派出所值班民警张明亮、刘红权深入村中进行摸排寻找。西水头村共有16个村民小组3409口人,寻找一部遗失手机犹如大海捞针。

  民警一方面利用一村一警微信群发微信进行寻找,另一方面针对4月10日到洛阳旅游归来人员开展摸排。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找到遗失手机。考虑到路途遥远不便到场认领,4月13日,民警将手机邮寄给了李女士。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