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强化专项整治效力

2021年04月15日11:05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商丘讯(河南法制报记者何永刚通讯员刘继川焦显博)4月13日,副省长、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到商丘市委政法委机关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领导张弛、牛亚东参加调研。

  王战营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坚决扛牢扛稳政治责任,强化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坚持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牵引,用好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方式,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即查即改。

  王战营强调,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确保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始终把握“严”的主基调,激发单位自查内力,增强组织查处威力,强化专项整治效力。要坚决落实“四个到位”:即做到思想发动到位,做到自查自纠到位,做到组织查处到位,做到专项整治到位。

  王战营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整体合力;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开门搞整顿,总结固化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建立长效机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抓好政法队伍建设,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