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徐灿6月打卫冕战 他能把金腰带带回国吗?

2021年04月16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徐灿团队消息,北京时间6月13日,徐灿将在洛杉矶客场进行自己的第三场自由卫冕,对手是美国挑战者埃米利奥-桑切斯。

  徐灿上一次比赛还是在2019年11月,当时他与美国人罗伯斯打满12回合,以一致判定卫冕了金腰带。

  此后,徐灿原本计划与前IBF世界拳王沃灵顿进行羽量级WAB/IBF两大组织的统一战。但由于疫情原因比赛被一推再推,沃灵顿在今年2月宣布放弃金腰带,导致统一战最终落空。

  徐灿本次的对手桑切斯现年27岁,职业战绩19战18胜1负11KO,KO率达到了57%。桑切斯曾入选美国国家青年队,在2013年转入职业拳击后豪取15连胜。2019年8月,桑切斯以一致判定完胜对手冈萨雷斯,获得了挑战世界金腰带的资格。

  目前,徐灿正在美国迈阿密跟随著名教练佩德罗-迪亚斯进行备战。他表示:“有比赛了我感到很兴奋,已经有一年半没有比赛了,前段时间很煎熬。近期的沉淀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离比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

  徐灿强调,他会严格依照教练的训练计划进行备战。此次卫冕战他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再度在客场卫冕,将WBA世界金腰带带回中国。(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