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在漯河调研时指出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021年04月17日08:2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4月16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漯河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位于临颍县的河南豪峰食品有限公司,刘伟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他指出,发展食品产业,一头连着消费,一头连着农业生产,是带动农村发展的好路子。要紧盯市场需求创新产品,做大做强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在沙澧河二期综合整治项目、西城区生态水城建设现场和临颍县黄龙湿地保护区,刘伟边走边看,深入了解城市规划建设、生态保护等工作,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护好、利用好水资源,多在细节上下功夫,打造精品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源汇区政协机关、临颍县政协社法委“委员之家”,刘伟与政协委员、机关工作人员深入交流,鼓励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助力发展,服务群众,让大家感受到政协的担当、政协的温暖。

  刘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食品加工等特色产业,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链,以特色产品提升价值链,以电商物流串起供应链,扩大品牌效应,加快创新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扛牢政治责任,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高质量做好政协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一同调研。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