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正式启动,如何帮大家看好钱袋子?

2021年04月17日10:38

来源:顶端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营造“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监管氛围,不断提高医保基金综合监管的效能,切实维护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4月 13 日,郑州市二七区“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正式启动。区政府领导黄卫红、局机关及医保中心人员、各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下发了《郑州市二七区医疗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区医保局基金监管负责人、侯寨卫生院、张仲景大药房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同时全体人员集体承诺,向欺诈骗保违法违规行为“亮剑、出剑”,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为中心,广泛深入宣传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在全区范围掀起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热潮,进一步巩固强化社会监督和医保基金监管高压态势,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

  宣传活动进社区的活动现场,二七区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为现场群众进行医保政策解读。来自郑飞医院、福华街卫生服务中心、爱尔眼科、小精灵口腔医院的专家、骨干医师等为现场群众进行了义诊。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