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羽毛球资格赛 河南队不敌四川浙江

2021年04月19日11:08

来源:大河网

  河南队选手罗滨汉在比赛中。河南日报记者 邓放 摄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项目资格赛团体赛,17日和18日在郑州奥体中心进行了两天较量,河南队两战皆负。

  本次资格赛,河南队派出8名男运动员,参加男子团体及单项的比赛。参加男子团体比赛的队伍被分成4个小组,获得各组前3名的队伍直接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参赛资格。河南队与实力强劲的浙江队以及四川队、安徽队、广西队同在B组。在17日和18日的比赛中,河南队先后以0∶3不敌四川队和浙江队,出线形势严峻。

  本次资格赛的单项比赛分为预赛和正赛,将在4月25日至5月2日举行。按照赛前中国羽协公布的各单项最新积分排名,前8名(对)选手和赛前已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资格的运动员直接进入正赛。其余选手通过预赛决出前16名(对)进入正赛。预赛获得各单项前16名(对)的运动员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由于国手们积分较高,多数是种子选手,所以将直接晋级全运会。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