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近200人旅游团赴希腊 4人疑感染新冠8人隔离

2021年04月19日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希腊罗德岛迎来荷兰旅游试验团,荷兰方面希望借此作为试验,以评估在新冠疫情期间恢复旅游业的可行性。然而,该旅游团有8人因为疑似感染了病毒,或者和疑似感染者同处一室而需要被隔离。

  据报道,188名荷兰游客以低价参团,从4月12日起到罗德岛享受假期。在这次度假试验期间,他们中的4人因为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而被隔离,他们的室友也被隔离。

  所有188位游客都进行了病毒检测,结果其中的184人为阴性。主办方荷兰旅行社Sunweb表示,有4份病毒检测样本的检测值尚处于一定数值之内,并未确诊为阴性或者阳性,稍后将再次进行测试。

  涉事游客已经在酒店的独立楼中彼此隔离。Sunweb说:“为了预防起见,这4人的室友也被隔离在自己的酒店房间里,直到结果公布为止。”

  根据参团协议,这批荷兰游客在出发前72小时已经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测试并结果呈阴性,在出发前再进行一次病毒快速测试。而在离开希腊前3天,他们还将接受1次核酸测试和1次快速测试,然后再登机回国。

  在罗德岛的8天时间里,这批荷兰游客居住在当地一家酒店。在此期间,这家酒店不再接受其他客人入住。游客被允许在酒店范围自由活动,并可以使用酒店的设施,包括3个游泳池和2个餐厅,但不得离开度假酒店前往海滩,更不可以离开罗德岛。(梁曼瑜)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