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迅猛反弹 英首相约翰逊取消访印行程

2021年04月20日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英国《卫报》19日报道,英国和印度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宣布,鉴于“当前的新冠疫情形势”,英国首相约翰逊取消了原定于下周的印度访问行程。

  据报道,唐宁街发布的声明称:“鉴于目前的新冠疫情,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下周将无法前往印度。”声明还称,英首相约翰逊和印度总理莫迪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表讲话。此外,他们还将“保持定期接触,并期待今年晚些时候会面。”

  约翰逊说,不得不取消这次旅行令人沮丧,但表示,在他们将来能够见面之前,很多工作都可以远程完成。

  近期,印度疫情迅猛反弹。据印度卫生部门19日公布数据,过去24小时,印全国新增273810例确诊病例,累计达15061919例。这是印度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最高纪录,也是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5天维持在20万例以上。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