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制造护航博鳌

2021年04月21日07:29

来源:大河网

宇通T7服务博鳌亚洲论坛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杨凌)4月20日,记者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宇通T7E首次服务博鳌亚洲论坛,以洁净的纯电动产品助力盛会,再度彰显河南制造实力,续写“提气”新故事。

  “宇通从2016年开始服务博鳌亚洲论坛。今年,我们服务论坛的车辆为10辆T7,其中纯电动版T7E超过1/3。”宇通客车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宇通T7E不仅拥有较高的续航里程,而且可以适应-25℃至45℃的高寒、高温环境,在博鳌目前近30℃的环境下能够顺畅运行。此外,宇通T7E具有加速时间短、爬坡能力强、安全性能出众等优势,可充分满足博鳌亚洲论坛对车辆高效率、高安全、高可靠的需要。

  多年来,宇通T7成为全国两会、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大型盛会的“标配”,见证了无数个辉煌时刻,成为展示中国制造实力的一张亮丽名片。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