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肇庆,两地旅游咋合作?听听肇庆市长怎么说

2021年04月21日11:53

来源:顶端新闻·河南商报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首席记者孙科 记者郭丁然/文 记者宋亚猛/图

  2021年4月21日,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举行,现场,广东省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吕玉印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河南历史悠久、文化厚重、风景优美,昨天一下飞机,看到郑州的变化,感觉很振奋。”吕玉印老家在河南南阳,他表示,很开心能来到河南参加这次论坛,共同促进旅游发展。

  谈到肇庆如何与郑州开展旅游合作时,吕玉印说,肇庆也是一座很有历史的城市,郑州、肇庆两地南北气候差异大,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

  “河南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源地,名胜古迹到处都是,在这里,能找到各个方面的文化根源,走到哪,都能享受到文化盛宴。”吕玉印说,用论坛的方式,邀请全国各地的市长讨论旅游发展,大家取长补短,有很大的现实意义,有助于进一步发掘旅游资源。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