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瞩目!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

2021年04月21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人间四月春正好,谷雨一到百花鲜。4月21日,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隆重开幕,“国际郑”再次向世界展示靓丽新颜。

开幕式上,近期精彩出圈的《唐宫夜宴》惊艳现场,俏皮有趣的“唐宫小姐姐”再次引爆全场,通过中外嘉宾的分享来了一波实力圈粉。

本届论坛由文化和旅游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支持单位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中国•北京)、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协会、中国旅游研究院等。

据了解,论坛上,包括世界5大旅游组织在内,线上线下共有458名嘉宾参与,其中现场外宾33人,国内城市96个,市长68人(含省辖市),来自五大洲的祝贺视频31个。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论坛的主要活动包括:“郑州之夜”迎宾晚会、开幕式、论坛主旨发言和研讨、论坛发布、世界旅游联盟•城市旅游对话、国际旅游城市线上交易博览会、嘉宾考察等。论坛期间,各方嘉宾将就“旅游,推动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等主题开展交流,并就国际旅游城市现状、游客满意度、旅游投资等进行权威发布,形成《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共识》。

编辑:魏蔚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