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辱骂110接警员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2021年04月22日09:24

来源:大河报

  本报平顶山讯4月16日,一男子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接警人员,被鲁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

  3月15日上午10时15分许,一男子拨打110报警电话,让接警员把110报警电话销户。接警人员告知,110为报警电话,不能销户。当日10时19分至26分,该男子又连续三次拨打报警电话,用粗俗言语辱骂接警人员。

  鲁山县公安局立即启动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机制,指定城关派出所依法调查处理。经查:违法嫌疑人郭某喜,19岁,鲁山县仓头乡人,因其到城关派出所户籍室办理身份证未办成,随后就拨打报警电话辱骂110接警人员,发泄自己的不满。城关派出所民警赶到违法嫌疑人郭某喜家中,但未发现其行踪。

  4月16日,仓头派出所民警在开展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违法嫌疑人郭某喜的行踪,遂立即将其抓获。郭某喜到案后,对其故意辱骂接警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向110接警人员赔礼道歉。

  目前,鲁山县公安局依照相关规定,给予违法行为人郭某喜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通讯员史学德)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