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粗心丢失项链细心民警帮忙找回

2021年04月22日09:28

来源:大河报

  本报平顶山讯“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的项链可能就真的找不到了。”2021年4月5日上午,郏县公安局薛店派出所院内,群众傅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原来,日前傅先生在洗浴中心洗了个澡,价值3万多元的项链摘下后却忘记戴回。一直到第二天才发现项链不见了。他立即返回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幸运的是,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傅先生成功找回丢失的项链。

  3月31日,薛店镇东关庄村民傅先生在薛店镇一洗浴中心洗澡,其间将项链摘下,洗完澡后却忘记将项链戴上。第二天上午,傅先生发现项链丢失。随后他匆匆赶到洗浴中心寻找,和工作人员一起找了许久依然没找到。那么,项链究竟在哪里?无奈之下,傅先生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失主描述,迅速围绕洗浴中心展开排查,他们一面查看现场监控,一面动员所有人员再次寻找。最终,民警在洗浴中心沙发床下面找到了丢失的项链。民警分析,可能是傅先生在休息时,项链滑落,掉在角落中。面对失而复得的项链,失主傅先生对民警这种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民警也提醒,公共场合人多且复杂,以后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贵重物品,避免因一时疏忽导致丢失。(通讯员王鹏冲)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