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赌资闹纠纷一赌徒报警求助

2021年04月22日09:30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平顶山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陈亚洲通讯员吕志文)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自己报警抓自己的赌徒你们见过吗?近日,因赌资问题闹纠纷,舞钢一赌徒竟然自己报警称,与另外3人聚众赌博,请求警方将其带走。舞钢市公安局枣林派出所的民警如他所愿,迅速查处了赌博事实,抓获4名参赌嫌疑人。

  4月2日,赵某伙同黄某、李某、张某在枣林镇一室内,以推饼的方式进行赌博。因赌资分配不均,赵某心生不满,遂打电话报警,要求警方查处。

  接到报警后,舞钢市公安局枣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查处赌博事实,将参赌的4名人员抓获。经询问,赵某、黄某、李某、张某对自己的赌博行为供认不讳。目前,4名参赌人员已经被舞钢市公安局治安拘留。

  赌博本身就是违法行为,因赌资纠纷竟然报警求助,想让警察帮你撑腰,这还是头一回听说,最终,男子和“赌友”被一网打尽。

  民警提示

  赌博败坏社会风气、滋生违法犯罪,是危害个人、家庭、社会稳定的毒瘤。不管是传统赌博还是网络赌博,市民都不能抱着好奇心去参与,对赌博违法行为,每个人都应该说“不”,发现有人参与赌博或为赌博提供便利,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