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执行 68万元20天到位

2021年04月23日11:26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安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张书锋朱广亚通讯员黄宪伟杨清亮)“为了我们企业发展,法官也是拼了,这速度真中!”近日,安阳县法院快速执结一起建筑工程合同纠纷案,案件从立案到68万元执行款到申请人手中,仅用了20天时间。

  原告安阳市某管道公司与被告河南某建筑工程公司建筑工程合同纠纷一案,今年2月下旬,法院判决被告河南某建筑工程公司10日内给付原告安阳市某管道公司工程款69万余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被告未如期履行,原告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杨清亮以“服务企业年”为契机,坚持快速执行,竭力为企业解忧。当日就向被执行人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案件执行期间,干警一边做执行和解工作,一边积极搜寻被执行人河南某建筑工程公司的财产线索,并冻结了该公司银行账户,督促尽快履行义务。面对压力,被执行人河南某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最终积极出面与申请人协商,并达成了一次性履行68万元的执行和解协议,案款当日履行完毕。

  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