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警方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

2021年04月24日09:12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郑松波实习生陈尊孝通讯员米海永

  本报讯4月13日,通许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通过缜密侦查,视频追踪,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嫌疑人王某,及时追回被盗电动车。

  4月9日18时30分许,该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接到辖区王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楼下的三轮电动车被盗。接报警后,所长李永康、指导员谷建波立即带领值班民辅警,兵分两路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一路到现场调取视频监控,对现场周边排查走访;另一路与县局合成侦查大队结合,查电动车活动轨迹。经过连续两天的紧张排查,民警最终在通许县大岗李乡某村一处空院子内查找到疑似车辆,后经失主王女士确认,正是其丢失的三轮电动车。随后,民警顺线追踪,对该处空院相关人员进行摸排调查,很快确定了王某的重大作案嫌疑。4月1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迫于压力,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