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出新赛季首张罚单

2021年04月24日13: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超开出新赛季 首张罚单

  本报讯(记者 肖赧)4月23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对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队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深圳队因赛前未按规定时间由酒店出发,影响正常竞赛运行秩序,而被通报批评。这张罚单也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有关违纪的首张罚单。虽然罚单并不涉及罚款,但由此不难看出,中国足协从严治理联赛、从细节入手严肃赛风赛纪的态度,格外坚决。

  4月23日,也就是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深足俱乐部的处罚。深足被处罚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4月21日该队在与河南嵩山龙门队比赛前,未能按规定时间从驻地酒店出发,从而影响了正常竞赛运行秩序。知情人士透露,深足俱乐部被罚前也是遭到了举报。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协会纪律准则》第67条规定,决定对深足俱乐部队予以通报批评。深圳队也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后,首个因违纪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的对象。

  中国足协通过此次处罚传递一个信号,那就是“维护各级职业联赛赛风赛纪”是这个赛季联赛工作的重中之重。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