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寻找下一个谢霆锋容祖儿

2021年04月25日09:09

来源:羊城晚报

  4月22日下午,英皇娱乐大湾区总部揭牌仪式在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举行,英皇娱乐集团营运总裁、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霍汶希,英皇娱乐大湾区总部总经理彭敏莹出席活动。英皇娱乐艺人代表容祖儿,携英皇新生代艺人陈凯洲、马思惠、余衍隆、黎议骏、德青王姆亮相。活动结束后,霍汶希接受了羊城晚报等媒体采访,畅谈英皇娱乐大湾区总部的发展规划,也回应了爆款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相关话题。

  【公司计划】办演艺学校,开选秀节目

  英皇娱乐大湾区总部将会在广州市委、市政府指导下,以广州为中心,打造大湾区音乐、影视、文化等板块。霍汶希表示:“英皇娱乐此前在广州一直有分部,这次我们大湾区总部落户广州,意义重大。我看好大湾区在文化娱乐方面的发展空间和机会。”

  霍汶希透露了自己的打算:“我想办一所演艺学校,发掘更多优秀的演艺人才、好苗子,培养他们成为下一个谢霆锋、容祖儿、陈伟霆。”据悉,英皇娱乐大湾区总部落户广州后,将在影视、音乐、综艺等方面展开工作,在发掘新人方面,英皇会有不少动作。“我们计划做一档选秀节目,并依托《女法医JD》《我们的十八岁》两个电影项目,先在网上海选,再在大湾区做落地选拔,希望能找到适合的人选。”霍汶希说,“我们会和一两个大平台合作,记录线下选拔的过程,让更多人知道,我们选演员的过程和标准。英皇选新人的标准是要有理想、人品好、有实力。演艺圈有好多靓仔靓女,但有内涵和才华的人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们想要发掘培养能够长线发展的艺人。”

  对于艺人培养,霍汶希强调:“我不喜欢艺人被身边经纪人过度吹捧,更不会让他们带一堆助理出席活动,我希望英皇的艺人实在一点。我曾经在Twins刚出道红遍大街小巷的时候告诉她们:‘今天这么多人追你们,你们不努力,明天他们就走了。’每个艺人都要做好自己,才能留住观众。”

  当天,英皇娱乐大湾区总部与广东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广州市电影家协会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珠影影视总经理刘佳笳透露,讲述1931年红色交通线汕头秘密交通站故事的主旋律电影《暴风》将于近日在汕头开拍,男主角已敲定英皇娱乐旗下演员陈伟霆。霍汶希回应称:“《暴风》的剧本非常好,我们二话不说就接拍了,陈伟霆也非常开心能够跟很多经验丰富的前辈合作。”

  霍汶希还透露,由英皇娱乐与腾讯影业合作,张孝全、蔡卓妍、钟欣潼领衔主演的悬疑探案类网剧《女法医JD》有望于今年内与观众见面。

  【个人目标】学好普通话,还想上《姐姐》

  今年,霍汶希担任了爆款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女团总顾问,却因为不标准的“烫嘴普通话”屡屡出圈,其吐字不清的搞笑场面成为网友的欢乐源泉。采访中,霍汶希回应了“港普”出圈一事:“我来北京总公司十年了,经常北京、香港两地跑。我们公司的人都跟我说粤语,让我没机会说普通话。我承诺会努力学好普通话,不会因为年轻人觉得我的‘烫嘴普通话’搞笑,就一直这么说。”

  霍汶希透露,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期间,她会和杜华交流如何培养新人。杜华曾问霍汶希怎么协调和艺人的关系,霍汶希表示:“英皇像一个大家庭,有人情味,我喜欢家庭的感觉。对于新人,我会严厉一点。”霍汶希表示,如果时间合适,她还会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也会派英皇娱乐的艺人参加节目,“英皇娱乐和很多电视台都有合作,如果有合适的节目,我们都会合作。我们也会与一些大平台合作,为英皇艺人量身打造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获得成团名额的容祖儿也出现在当天揭牌仪式现场,但她发言极短、声音沙哑:“非常抱歉,我今天生病了。感谢大家对我们公司的支持,希望我们在大湾区的事业能够蒸蒸日上。”被问及容祖儿的病情,霍汶希回应道:“祖儿工作连轴转,她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期间还在拍广告、录音,成团夜之前,她的声带已经有点不舒服了,她坚持完成当晚表演后,声带问题越来越严重。”

  容祖儿带病为公司活动站台,也让霍汶希感动不已:“她是真的很不舒服,除了声带发炎、声音发不出来以外,她的身体也不舒服,我很心疼她。她早上就起来化妆弄头发,都是为了在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来支持英皇娱乐,我很感动。”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