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亚裔男子无故遭袭头部被反复踢踹 伤情严重

2021年04月25日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3日晚,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发生一起针对一名亚裔男子无来由的野蛮攻击事件。纽约市警察局仇恨犯罪科正在牵头调查此次案件。据称,受害人伤势严重,但目前情况稳定。

  报道称,纽约市警24日发布了一段12秒视频显示,23日晚上8点20分左右,一位61岁的亚裔老人在东哈林区第三大道和东125街口,一栋在建的19层公寓楼下收集易拉罐,突遭嫌犯从背后袭击,被打倒在地后,嫌犯反复踢踹被害人头部。嫌犯随后逃离现场。

  据最新消息,受害人伤情严重,但暂时情况稳定。另据消息人士说,这位61岁的老人在殴打中遭受了脑挫伤和面部骨折。警察说,这起令人震惊的袭击事件正被作为仇恨犯罪进行调查。

  事件发生后,一名公交车司机在看到这名61岁的男子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后报了警。这名受害者是在没有收到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突然从背后被袭。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对这起袭击事件发表了评论,称此举令人发指。他还说,“我们将找到肇事者,他将在法律的最大范围内被起诉。”

  警方呼吁任何有与此事件有关线索民众,拨打纽约市警察局的止罪热线或通过网络提供线索。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