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上“大脑”的起重机有多聪明?能写大字还能帮你抓娃娃

2021年04月26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通讯员 王晨光)提笔能写毛笔字,还能帮你抓娃娃……“傻大笨粗”的起重设备也能干这种“精细活”?4月26日,在长垣市开幕的第七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上就出现了这有趣的一幕。据大河网记者了解,随着智能化、数字化的加持,赋“智”起重机成为起重设备新的代名词。

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规模大、标准高,展会面积达22400平方米,其中高标准特装展位就有155个。除了起重机装备客商以外,国内外600余名商家集中展示了起重机产业技术创新成果,为展会奉上一场起重机械领域的“智慧”盛宴。

长垣是全国最大的起重装备制造集散地,集聚了起重整机生产和配套企业800余家,年产起重整机33万台、零部件170万台(套),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产品远销海内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除展览外,本届展会同期安排有20场高端论坛及相关配套活动。

据了解,“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自2014年首届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内容层次逐年提升,被业内誉为“全国起重行业风向标展会”。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