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拳击预赛首站 河南拳手斩金夺银拿“门票”

2021年04月27日0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黄晖)2021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第一站)4月25日下午在湖北枝江落幕,河南拳击手以1金1银外加5张全运会决赛阶段“门票”的成绩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为期6天,分为10个级别,共有来自全国的3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作为全运会首站资格赛,10个级别中的52公斤级、57公斤级、81公斤级、91公斤级以及91公斤以上级等8个全运会级别的前8名,将获得第一批晋级全运会决赛圈的资格。

  经过激烈角逐,河南拳手韩雪振勇夺91公斤级冠军,赵蒙洋则在75公斤级摘得银牌,此外,董壮壮、张博雄、郑豪杰和邓煜锟、葛士畅还分别在52公斤级、69公斤级、81公斤级、91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拿到了全运会决赛阶段的“门票”。

  令人欣喜的是,河南队还收获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韩雪振更是技压群雄,收获运动员最佳技术奖。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