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小时侦破盗窃案

2021年04月27日08:20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南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实习记者刘震通讯员刘斐)几名年轻人游手好闲,在夜间结伙作案,砸毁轿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近日,南阳市示范区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仅用10个小时,便侦破了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4月19日上午,南阳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新店派出所先后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停放在恒大帝景小区的6辆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请求警方前往查处。接警后,示范区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办案民警围绕案发现场开展全方位侦查工作。经侦查,办案民警发现案发现场周边徘徊的4名年轻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立即扩大侦查范围,对沿途公共视频逐条进行分析比对,经过连续几个小时的侦查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的位置。

  当天晚上7时许,办案民警在白河镇某居民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交代了前一天晚上伙同秦某、乔某、张某等3人在新店乡恒大帝景小区实施的6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和银行卡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快速出击,在市区将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均对结伙作案、砸车玻璃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