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败!AC米兰0:3完败拉齐奥,跌至意甲第五

2021年04月27日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4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7日凌晨,意甲第33轮上演拉齐奥与AC米兰的焦点大战,凭借科雷亚梅开二度以及因莫比莱的进球,拉齐奥完胜AC米兰,后者遭遇两连败,滑落到意甲第5。

  比赛开场仅2分钟,拉齐奥前场反抢得手,随后因莫比莱送出直塞,华金-科雷亚前插得球后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多纳鲁马,华金-科雷亚趟过多纳鲁马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

  第43分钟,拉齐奥打出快速反击,华金-科雷亚中场带球向前,随后送出斜塞,拉扎里前插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拉扎里突入禁区内起脚低射打进,不过VAR判定拉扎里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拉齐奥打出一次反击,路易斯-阿尔贝托从后场送出直塞,华金-科雷亚前插到禁区前沿得球后一对一面对托莫里,华金-科雷亚突破到禁区右侧,摆脱托莫里的防守后小角度抽射近角得手。

  第87分钟,拉扎里前场右路低平球横传,因莫比莱得球后起脚低射破门。全场战罢,拉齐奥3:0完胜AC米兰。

  此役过后,联赛两连败的AC米兰从第3滑落到第5,与尤文、那不勒斯同积66分,争四形势非常激烈。拉齐奥在拿下这场硬仗之后,积分上到61分,排名联赛第6,距离前四有5分差距。(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