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行动和举措

2021年04月28日0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王平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烜)4月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到乡村振兴和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长葛市调研,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曲孝丽先后深入长葛市黄河工业园、石象镇种业小镇调研,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到中央河南调查组工作旧址,学习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参加长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时,她指出,要深刻体会“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四个深刻领悟”重要要求,努力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不竭动力。

  曲孝丽强调,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推动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要自觉遵循发展规律,处理好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的关系、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的关系、充分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关系、增强群众获得感和适应发展阶段的关系,确保党中央各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落实落地;要把严的主基调和“三不”一体方针方略长期坚持下去,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有力有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