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巴基斯坦外长为与印度对话开条件

2021年04月28日18:4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28日报道 据印度《一周》周刊网站4月26日报道,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表示,如果印度政府愿意“重新考虑”取消查谟和克什米尔特殊地位的决定,巴基斯坦将“非常乐意”与印度对话并解决突出问题。

  库雷希在接受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采访时说,巴基斯坦与印度之间存在悬而未决的问题,包括克什米尔、锡亚琴冰川、锡尔克里克沼泽、水资源和其他一些次要问题,唯一明智的前进道路就是对话。

  报道称,正在对土耳其进行为期两天访问的库雷希说:“你知道,我们承受不起战争的后果,那对双方来说都是自取灭亡。任何有理智的人都不会推崇这种性质的政策。因此,我们需要坐下来谈判。”

  印度已对巴基斯坦表示,它希望在没有恐怖、敌意和暴力的环境中与巴基斯坦建立正常的睦邻关系。印度称,巴基斯坦有责任创造一个没有恐怖和敌意的环境。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