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长变身反诈宣传员

2021年04月29日08:42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周口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程玉成 通讯员 郁发顺)为进一步推动“迅雷”行动向纵深开展,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周口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公安局长说反诈”短视频宣传活动,各县区的公安局长们录制反诈短视频,教群众捂好“钱袋子”。

  “大家好,我是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局长康群泉,大家一定要认清电信诈骗的手段……”康群泉从电信诈骗的手段,以及市民如何防范等角度,进行了细致讲解。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局长朱成刚则根据电信诈骗的形式分别录制了8个短视频。

  “公安局长们录制的反诈宣传短视频,让人比较直观地了解了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以及预防的知识,很有用。”有市民说。

  周口市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反诈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