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评选活动启动啦!

2021年04月29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4月29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评选活动的通知》,全省“大美学工”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该次评选活动的举行,旨在树立高校学生工作典范,引导全省高校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努力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评选对象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品牌、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管理服务学生的工作人员。将评选出“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10个、“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10项和“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10名。

活动即日启动持续至今年10月,共分为4个阶段,分别为宣传发动、高校申报、组织评审、宣传表彰。

据了解,“大美学工”评选活动已经举办过四届,共评选出40个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49项优秀学生工作品牌、48名优秀学生工作者,展现了新时代河南高校学生工作者的责任与风采,在全社会引起良好的反响。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