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建议避免赴印旅行 呼吁在印美公民尽快离境

2021年04月29日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美国驻印度大使馆网站28日消息,印度疫情形势严峻,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布了4级旅行健康提示(最高级),美国国务院发布了4级旅行建议(最高级),建议所有美国人避免前往印度旅行,并呼吁所有在印美国公民尽快离开印度。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布了4级(最高级)旅行健康提示,建议所有美国人不要前往印度旅行。图为CDC网站截图。

  CDC网站发布消息称,“旅行者应该避免去印度旅行。”该网站认为,鉴于印度目前的情况,即使完全接种了疫苗的旅行者,也可能有感染和传播新冠变异病毒的风险,为此应该避免前往印度。

  CDC网站还建议,如果人们必须前往印度旅行,那么旅行前应完全接种疫苗。所有旅行者应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避开人群,并洗手。

  美国国务院发布的4级旅行建议也指出,美国公民不要前往印度旅行,在印美国人也应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在安全的情况下,尽快离开印度。

  近来,印度疫情持续恶化,特别是变异病毒的蔓延引发担忧。29日,印度单日新增379257例新冠确诊病例,再次创下新高,全国累计确诊达18376524例。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