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狮黑熊喜添新丁 “五一”假期到动物园去看“萌宝”

2021年04月29日14:28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林/文 邓放/图

  4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动物园获悉,该园的白狮、黑熊等动物成功繁育宝宝,小动物们身体健康,呆萌可爱,五一期间将与游客朋友们见面。

  白狮瞳色浅蓝,体毛雪白,是猫科大家族里的“颜值课代表”。郑州市动物园的白狮家族于1月26日“喜添新丁”,新生的小白狮马上要满百天,这是郑州市动物园内白狮的首次繁殖,所以饲养员们格外小心,不仅实时关注着小白狮们的健康状况,对于白狮妈妈的照顾也更加细致。

  在饲养员和狮妈妈的照料下,三只“银发碧眼”的小白狮健壮可爱,活力十足,它们目前已经能够食肉。为了和大家分享小白狮降生的喜悦,郑州市动物园决定开放三只小白狮的命名权,并向命名中选者送出惊喜福利,详情可关注郑州市动物园微信公众号。

  除了白狮外,熊区也新生了四只黑熊宝宝,它们和小白狮一样,都是1月份出生的小可爱,熊仔们现在已满百天,健康活泼,精力旺盛,不时在笼舍里嬉戏打闹,无忧无虑的样子特别惹人喜爱。

  同时,园内的环尾狐猴、斑马、白颊长臂猿、赤腹长尾猴和绿猴等动物也都迎来了可爱的下一代。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