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元家电补贴+消费券!河南一大波惠民福利来袭

2021年04月29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1亿元的家电补贴,满99返20的无门槛优惠券……4月29日上午,“2021年河南省消费促进月”正式启动,一大波惠民福利来袭。

据河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省消费促进月”的启动,将为全省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截至目前,全省商务系统初步安排了63场重点活动,将统一冠名“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标识,营造政府搭建平台、商家丰富供给、全民乐享消费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省级带动,举办中部国际连锁加盟博览会,以餐饮、教育、服务、零售四大行业为重点。其次,拉动汽车消费,推动老旧车淘汰;组织“寻味中原·欢乐生活”美食节系列活动,开展美食品鉴、厨艺大赛等线下特色活动,同时在线上平台开辟“寻味中原、欢乐生活”专区,邀请知名主播探店直播,将传统美食、老字号门店搬上云端,带领消费者领略河南美食,助力餐饮消费回暖。

 此外,还将在5月10日举办的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上组织专题展览展示,推动跨境商品消费;优选河南26家特色企业参加5月7日在海南举办的首届中国消费品博览会,推动河南优质商品外销,叫响河南品牌。

 安阳将举办“遇见最美安阳·中国安阳首届红旗渠直播文化节”,濮阳将集合水秀宴、班店古城举办夜间美食节,南阳将以“汽车文化和婚庆博览”为主题开展国际汽车文化节暨婚庆博览会,推出婚庆与汽车异业联动,带动配套消费。

企业方面,国美、永乐将开展“全民消费大补贴”活动,联合知名家电品牌在全省投放1亿元补贴用于绿色、环保、智能家电推广,助力河南家电消费升级;河南万邦集团将结合“端午节”这个传统节庆,举办粽子展销会,推动节庆消费、食品消费;郑州华南城将结合“五一国际劳动节”举办“5·1百货特价——致敬劳动者”活动,活跃节日消费市场。丹尼斯大卖场将开展惠民生促消费活动,线上线下联动,推出满99元返20元无门槛优惠券、10元商品推荐专区、满额抽取好礼等形式的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到店消费。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