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警总队集中约谈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

2021年04月29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4月29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一季度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等5类重点交通违法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安全隐患突出的巩义市永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封市第二运输总公司、濮阳市众和物流有限公司、濮阳市天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商丘市金源物流有限公司等五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

“全省危化品运输企业要深刻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依法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教育,迅速整改隐患,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将隐患处置在萌芽状态、将事故防范在未然之前。”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表示,各地交警部门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危化品运输车辆查验登记,强化车辆及驾驶人隐患清理,全面摸排整治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的安全隐患。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