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轮椅送老人回家的民警,真帅!

2021年04月30日07:42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首席记者李钊通讯员葛生李媛媛文图

  本报驻马店讯近日,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民警岳阳一张推着轮椅送迷路老人回家的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如图),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4月16日下午4时许,有热心群众打110报警电话称:在汝南县城梁祝大道北段,有一名坐着轮椅的老人疑似迷路,请求出警。接警后,西大街派出所民警刘启萌、岳阳迅速驱车赶往现场,并在汝南县城管执法局门口见到了这名老人。岳阳耐心询问老人的家庭状况,经了解,老人叫王某道,今年90岁,大付庄南三村人,当天下午独自乘坐轮椅出门后,走着走着就迷路了。起初,岳阳、刘启萌两人试着想把老人和轮椅抬到警车上,但由于轮椅体积较大,放不进车里。岳阳便决定手推轮椅徒步送王大爷回家。一路上不断有人观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警”,有一个时尚女孩不住地高喊:“推轮椅的民警真帅!”

  就这样,岳阳一人推着王大爷走了近两公里的路程,终于将老人送到家,交到其家人手中。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