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消防队长”采购的诈骗团伙栽了

2021年04月30日07:43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一名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张波通讯员张爱文图

  本报讯冒充消防大队长谎称采购物资,3人合伙儿诈骗长垣一名市民10余万元。4月28日记者从长垣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诈骗案件,抓获嫌疑人3人。

  近日,长垣市一市民报警称,其接到一名自称是四川某消防队大队长的男子电话,对方称需要采购大批医用帐篷,根据对方介绍从一厂商处订货,该厂商以需要缴纳定金才能发货为由让其转账,在通过手机转账110400元后发现被骗。

  长垣市公安局接警后,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深挖细查,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的“冒充消防队--中间商--厂家”犯罪团伙浮出水面。经大量工作,警方于近日在许昌某处将正在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袁某、刘某3人一举抓获,当场收缴作案汽车一辆、手机5部、手机卡10余张。经审讯,3人对其诈骗受害人1104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