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邮政携手“UU跑腿”助力同城快递“即时送”

2021年04月30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4月30日,郑州邮政与“UU跑腿”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结合自身平台优势和业务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同城“即时送”“省内”“省际”等多版块业务合作,实现双方企业的共同发展。

此次合作,双方将以提升郑州邮政同城“即时送”产品市场影响力为目标,充分整合利用中国邮政通达全国、多版块协同、资源禀赋的独特优势和UU跑腿强大的互联网应用、技术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能力,在线上线下开展多种模式互动,共建共享、携手共进,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打造国有快递企业品牌和新兴互联网配送服务平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的合作典范。

据悉,通过“邮U”合作,双方将努力为郑州市民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在经济社会发展“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快递行业的力量!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