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夜查“黑出租” 2小时查处11台 五一开始为期俩月专项行动

2021年04月30日1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4月30日凌晨,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七大队在火车站开展了重拳整治“黑出租”突击夜查行动,严厉打击火车站地区出租车各类违法违规营运行为,2个小时共查处违法违规营运车辆 11台。

4月30日零时,郑州二七大队执法队员20余人在火车站西广场集合,兵分两路,分别前往火车站东、西广场出租车停靠区域,主要针对出租车议价、拒载、强行拼客等违法行为进行执法巡查。经过  2个小时的突击行动,截至4月30日凌晨2点,执法人员共查处违法违规营运车辆 11台,其中涉嫌违规营运车辆9台、违规上客出租车2台。

据悉,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于5月1日开始在郑州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依法整治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紧盯客运场站,严查易发路段,严查重治高速服务区揽客倒客,强化对货运车辆的路检路查,全力压缩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滋生空间,为广大乘客营造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