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郑州市动物园“带编”队伍再壮大 “黑白双萌”五一期间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30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贾志昊 韩淼宇 实习生 樊雨晨)“白狮、 黑熊、环尾狐猴等等,这些动物都已经完成了繁育,特别是白狮子和黑熊,被称为‘黑白双萌’,在五一期间将正式跟大家见面。”郑州市动物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么,“黑白双萌”到底长啥样呢?跟着我们的镜头去看看吧。

  三只可爱的小白狮

  瞳色浅蓝,体毛雪白,时而躲在白狮妈妈身后时而悄悄探出个脑袋,小小的一只特别可爱。高颜值的外表加上稀有的品种,小白狮算是园区内的“国宝”了。工作人员说,为了庆祝五一的到来,郑州市动物园还开放了三只小白狮的命名权,市民关注郑州市动物园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其中。

  1月份出生的小黑熊宝宝

  除了小白狮外,园区内也诞生了四只小黑熊。新生熊仔很小,体重约500克。饲养员说,小黑熊现在主要以母乳为主,但是到了发放食物的时候,还是会啃着玩儿,咬不动的时候还会跟自己怄气,特别惹人爱。

  魔王松鼠

  非洲狮

  梅花鹿

  幼儿园组织小朋友游玩

  环尾狐猴

  另外,环尾狐猴的宝宝们也在这个春天降临动物园。它们被称为“太阳的崇拜者”,因为你会看见它们面向太阳,姿势如同“打坐”一样,非常有趣!

  温馨提示

  " 五一 " 期间游客人数增多,建议游客小声观赏、避免惊扰动物,更不能投喂食物,给动物宝宝们留下舒适安心的成长空间。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