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第一天因车流量大 多条高速通行缓慢 请提前绕行

2021年05月01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今天是五一假期第一天,巨大的车流量造成河南多条高速通行缓慢。

截至8时15分,因车流量大,通行缓慢的路段有:

机场高速郑州段9公里、20公里西半幅(北向南方向);

大广高速扶沟段1993公里西半幅(北向南方向);

京港澳高速新乡段607公里、624公里、642公里西半幅(北向南方向)、郑州段669公里西半幅(北向南方向)、薛店段691公里西半幅(北向南方向)、新郑段696公里西半幅(北向南方向);

郑栾高速郑州段1公里、12公里西半幅(北向南方向);

连霍高速郑州段554公里、566公里南半幅(西向东方向);

郑民高速郑州段0公里南半幅(西向东方向);

郑少高速郑州段0公里北半幅(东向西方向);

许广高速许昌段4公里西半幅(北向南方向);

商登高速开封段138公里、163公里南半幅(西向东方向)。

连霍高速豫灵段888公里处北半幅东向西方向发生事故,882公里处北半幅东向西方向实施交通管制,请提前绕行,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5月1日8时至20时,全省高速公路禁止货车通行(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除外)。

【河南高速交警提示】1.在省内高速上发现中型以上客运车辆及七座以上面包车超员违法,请通过河南高速交警24小时值班报警电话0371-68208110或举报短信13633719780进行举报,经查实的,给予200元奖励,严重超员构成犯罪的,给予500元奖励。

2.在行车中发现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大车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请写明违法时间和地点,将视频发980105600@qq.com邮箱进行举报。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