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回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2021年05月01日12: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在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一周年之际,4月30日下午,郑州圆方集团召开“牢记回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报告会,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变化和成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同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达同志出席会议,并向圆方集团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赵庚辰同志对郑州圆方集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圆方集团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给予深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建党一百周年和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回信一周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在系统内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让奋斗成为全系统最亮丽的底色。

同时要把学习践行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前行力量,转化为“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的奋进动力。要以增进民生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生活垃圾分类、城市防汛和内涝治理、农房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焦点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赵庚辰同志特别强调,物业系统的工作关乎千家万户,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增进民生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党建引领物业发展,补齐物业服务短板,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打造管理规范、服务优良、环境宜居、安定和谐的“美好家园”,打造更多在全国叫得响、有影响力的河南物业服务品牌。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总经理李圆方,集团物业公司、人力公司、雪绒花家政服务公司、党建学院、工会、妇联等分别报告了工作和心声,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重要回信精神,以此为新的起点,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铸就新的辉煌!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