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5月31日,周口人民凭身份证游览白云山景区免门票!

2021年05月05日1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5月5日起至 5月31日,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将对所有周口人民免门票了,游客可凭周口当地身份证直接免费进景区。

  据记者了解,5月3日河南洛阳白云山玉皇顶景区一老人突发疾病晕倒,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医生赵一品见状,立即对老人施救,直到老人意识恢复赵一品才默默离开。事后,景区向赵一品送出感谢信,并免除其此行在白云山所有游览、住宿费用,赵一品可终身免门票游览洛阳白云山。

  赵一品医生正在为晕厥老人诊治

  无独有偶,在2017年3月,周口鹿邑一中学老师刘雪萍在洛阳白云山游览时,遇到一位游客昏厥倒地,刘雪萍跪地为老人做人工呼吸,并将老人口中的污物吸出,坚持施救到景区医护人员赶到,最终使老人转危为安。

  “周口好人两次在洛阳白云山救人于危难,我们也是感觉需要弘扬一下这样的正能量,鼓励大家能够在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营销总监程芳告诉大河网记者。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