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事故 拦截肇事车辆

2021年05月06日09:14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漯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薛华通讯员魏亮)5月1日一大早,舞阳县姜店乡塘河村村民张某、刘某两人来到该县公安局姜店派出所,拿着一面写有“为百姓尽心竭力好民警爱岗敬业”字样的锦旗,向民警郭彦民和辅警何易航表示感谢。

  事情要从4月26日说起。当天下午6时,姜店派出所民警郭彦民、辅警何易航从姜店乡到舞阳城区办案途中,车行至青岛路与重庆路交叉口等红绿灯时,发现一辆白色本田轿车撞倒一名骑两轮电动车的行人,白色本田轿车撞人后仍继续向前高速行驶。电动车驾驶人的同伴见状后试图追赶,但白色本田轿车仍未停车,在逃跑途中又撞倒了一名行人。

  情况紧急,郭彦民对受害人喊:“你们在路边等医生,我们去追。”郭彦民和何易航一边拦截白色本田轿车,一边拨打120。最终,郭彦民和何易航成功逼停肇事车辆,并将其移交给交警部门。

  被撞的张某、刘某两人因受轻微伤,经简单治疗后出院。两人为了表示感谢,于是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