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走失民警接力搜寻

2021年05月06日09:14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平顶山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陈亚洲通讯员孙海州李山林)老人走失30余小时,民警彻夜不休,接力救援。5月1日,老人终于被民警安全送到家属身边。

  4月30日晚上9时许,有人报案称,当日上午8时许,在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央花园附近,一位91岁的老人走失。据老人家属反映,老人走失时身穿蓝色上衣、黑色裤子、黑色皮鞋,手里拿着收音机,意识模糊。

  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分局西高皇派出所所长徐琦立带领值班民警任帅铭、宋成强连夜开展搜寻工作。民警先开展危险排查工作,以老人住址为中心,对可能出现的危险区域逐一排查,避免老人发生人身危险。同时,民警不间断与110指挥中心和120急救中心联系,并前往各大医院、超市、旅馆寻找。

  5月1日上午7时许,西高皇派出所值班民警李亚飞、高晨光也加入到寻找老人的工作中。查询监控、发布寻人启事、走访知情群众,民警经接力寻找,5月1日15时许,终于在新华路与矿工路交叉口找到了走失30余小时的老人,并将老人送至家属身边。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