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民警急寻2岁半男童

2021年05月07日09:54

来源:大河网

  ●时间5月1日16时

  ●地点南阳武侯祠景点

  大河网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王海锋 实习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杜晓峰 贾耀河)五一期间,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区分局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积极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一次次暖心的服务,为“警”色增添光彩。

  5月1日16时23分,卧龙区公安分局武侯祠五一安保执勤民警正在景点执勤,忽然一女士哭着跑到民警面前焦急地说,自己2岁半的孙子不见了。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报警人的情绪,一边迅速组织了10余名在景点执勤的警力,分成园内和出口两路,根据报警人手机上存着的走失男童的照片开始寻找。

  17时05分,辅警陈鹏、胡俊伟在一处表演现场找到了正在惶恐哭泣的孩子。奶奶见到孙子时激动万分,连声感谢民警是“救命恩人”。现场围观的外地游客对卧龙公安民辅警的暖心举动点赞。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