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还能得到理赔

2021年05月07日10:03

来源:河南法制报

  (河南法制报记者 穆黎明 通讯员 李亚楠)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新乡市红旗区检察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引导检察干警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近日,该院干警走访至其联系点贫困户李明家中,发现李明的女儿不如平时那般活泼,牙齿还少了一颗,连忙询问情况。李明表示,前段时间,孩子发生交通事故,被撞掉了一颗牙齿,事故发生后,多次联系肇事车主协商赔偿事宜,均未果。干警了解情况后,迅速联系承保肇事车主的新乡市某保险公司,督促保险公司业务员到受害人家中详情了解情况,并跟进监督保险公司按照相关赔偿标准早日对受害人进行理赔。4月28日,在干警的参与见证下,保险公司与李明签订理赔协议。李明说:“没想到还能得到理赔,太感谢了!”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