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速交警集中曝光“五一”假期100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车辆

2021年05月08日0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河南高速交警通过民警现场查处、路面监控、电子警察抓拍和群众违法举报等多种方式严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车辆。现将假期查处的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车辆(部分)进行曝光,警示提示广大驾驶员行车中严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生命救援通道”,请依法、安全、文明行车。

处罚:违法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依法处200元罚款,记6分。

对在省内高速公路上发现的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占道等交通违法,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河南高速交警举报违法邮箱980105600@qq.com、河南高速公安微博微信、河南高速交警报警电话0371-68208110等方式进行举报。高速交警介绍说,举报违法时要写明违法时间和地点,发到980105600@qq.com邮箱,不知道违法地点的,在“河南高速公安”微信公众号上点击一键报警 可以准确确定违法位置,同时视频举报更安全有效。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